习惯性想你失眠

喜欢拍照,欣赏美图。在烦躁的生活中,来这里寻找一片净土

原来自己的冷漠是继承了爷爷🙃
慢性子是继承了爸爸
容易生气是继承了妈妈
爱哭是原创吗?😂


老是偶然间听妈妈吐槽爷爷的冷血,对别人漠不关心。但是昨天见到爷爷第一句话就是问爸爸的腿怎么样了……明明关心却不会表达才难受吧……不会表达才选择逃避……让人觉得冷血(ーー;)感觉我也有这种病~

明明很想关心,却不知道怎么关心~最后还是选择爱理不理默默的揪着心^_^


我们的心里都有一个小孩,每当感觉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时候,他就会悄悄躲进角落。那个角落里,存放着我们对过去的全部记忆,存放着我们对这个世界最初的幻想。那里有好听的歌曲,有有趣的积木,有回忆,有梦想,有爱。那些记忆空白处,有一片干净的天地,那是曾经我们最纯洁的灵魂。[爱心].


我就希望我喜欢的人每天缠着我聊天,每天问我都去哪里了呀,都干嘛了呀,吃的什么呀,每天分享歌给我,看见好笑的就艾特我,实在不行截图也可以,乱七八糟的反正粘着我就行,我喜欢被喜欢的人粘着,我不嫌烦

评论

© 习惯性想你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