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性想你失眠

喜欢拍照,欣赏美图。在烦躁的生活中,来这里寻找一片净土

《小幸运》是阿海说一直想唱给我听的歌,觉得遇到我是他最大的幸运~
怎么最近觉得不幸运了?🙉
两个人几乎没话讲,都是些必要的联系
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😟
但是也没有精力再去维护这些感情
每次的热情都会被冷言冷语打回来,可能我也是累了~就这样吧~幸不幸运都这样了
应该是觉得不幸运了吧……
每次跟老陈聊完天都要哭一顿,虽然对他也是一知半解,但是感觉两人可能经历的有点相似~明明是身边的人,都应该觉得幸运的~却变得有点陌生……
这矛盾的感情~这矛盾的感情🙁
本来应该是阿海对我的关心,却总是从老陈嘴里说出来~这矛盾的感情,就是关心的很真实才让人感觉害怕#感觉了经历了这么多,也不会被人家三言两语哄的哈哈大笑…。却总是在享受这样的关心,在这样的关心下感觉很舒心,可能真的阿海很久没关心我了……可能我也一直表现的不需要关心#各种原因~这矛盾的感情啊……可能是大家都累了,就随你去吧~这可能就是爱情的终结吧🙂
真的不愿意现在和过去对比,大家都变得太多了~现在应该很难听到他唱那首小幸运了🙂
“与你相遇好幸运……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……”

评论

© 习惯性想你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